以 沫

Love Prevails
凹三:sharmily,冲呀:以沫

【鼬佐】Unintended Relationship

现代paro,日常谈恋爱,不甜不要钱。

在一起不久后佐助单方面闹别扭的故事。

性格好很多的佐助&话唠会撩妹(弟)的鼬哥。

带鹿鞠,因为只有一点就不打tag了。

标题苦手,短篇一更完结。

--------------------------------------------------------

#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1

在出门十分钟之后,佐助就开始为自己的冲动后悔了。

本来还在好好地吃着晚饭,和鼬吵起来之后就直接跑出来了。

只带了手机和零钱,饭都还没吃完。

已经是深秋天气有些冷,现在又觉得饿了,却犹豫着不知道该去哪里。

上大学之后,因为家里离学校远,佐助想搬到学校附近自己住。

已经工作的鼬在周末回家的时候听说了,提议佐助干脆搬来和自己住,也方便照顾。

一向宠爱小儿子的妈妈马上表态支持,出于某些不便明说的原因,佐助也很乐意。

而这个原因,就是他其实喜欢自己的哥哥。

他们两兄弟从小关系就好得让人羡慕。

鼬比佐助大五岁,成熟懂事,在佐助还爱惹事的年纪,就帮他闯的祸打了无数的掩护,叫家长什么的也往往是直接代劳,免了佐助的不少责罚。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所以佐助从小就黏鼬。习惯成自然,这一点直到长大都没变过。

外人眼里高冷傲气的宇智波佐助在自家哥哥面前就仿佛换了个人,以至于死党鸣人第一次去佐助家之后觉得自己被刷新了世界观——你居然会撒娇啊我说,佐助你没事吧?

发现自己对鼬的感情不太正常是在鼬离家上大学之后。

鼬去了外地的大学,只有假期会回来,有时候假期也因忙于实习而不能回家。

佐助对长期见不到鼬感到特别不开心。和父母担心鼬在外过得不好不同,与其说是担心鼬过得不好,不如说佐助是担心鼬过得太好。

想要时时刻刻都能看到鼬,觉得鼬如果有了新朋友就会忘了自己了,为此而忐忑不安。

有一个假期鼬打算和大学同学一起出去旅游,佐助在电话里发了很大的脾气,以至于要不是最后妈妈做主,鼬都已经打算放弃旅行计划直接回家了。

觉得难过,觉得自己真的不再重要了。而在父亲出差的时候,却完全不会这样想。

佐助逐渐意识到自己对鼬的情感不太正常。

鼬毕业后决定回本地工作,再见到鼬时佐助开心又幸福的心情太过明显,他想自己大概真的陷入恋爱之中了,虽然是完全无望的爱慕。

在鼬提出邀请之后,佐助顺水推舟地搬去和鼬一起住,后来反而有些自然而然了。

久不相见两人的相处开始还稍微有些别扭,但不久幼时的亲切便又回来了。与此同时又不时有些让人误会的暧昧,过了快半年,佐助实在憋不住就告白了。鼬虽然有些意外,最后也接受了,现在是以恋人的身份在相处。

但是明明在一起了,鼬却根本不像是在谈恋爱。

两人的相处和之前几乎毫无分别,鼬还经常摆出一副兄长的架子,只有偶尔才会有很亲昵的恋人间的动作。

更让佐助沮丧的是这样不明不白的关系似乎根本没有未来。每次两人回本家的时候,面对父母便会觉得似乎做了了不起的错事。

就像是小时候自己打碎了碗碟又让哥哥帮自己瞒下来,却比那严重得多。

之所以今天会闹到这个地步,起因也只是一些琐事,但他就是讨厌鼬那种哥哥的态度。

他为了看棒球比赛的直播把饭端着到客厅吃,一边还在捧着手机回消息。

收拾完厨房的鼬走过来直接就把手机抽走了。

“佐助,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也不要看电视,到餐桌上去吃完再看。”

“我想看这个比赛,偶尔一次没关系的。”

“不行。”鼬直接动手把他的饭菜端回桌子,然后把佐助往餐桌推,“我是你哥哥,不会姑息你这种不好的习惯的。”

因为看不了比赛而不太开心的佐助听到这话当即就炸毛了。

“一天到晚‘哥哥’、‘哥哥’的,你只是我的哥哥吗?”

鼬没明白佐助为什么生气,没说话。

佐助见鼬毫无反应,便当他是默认,更是气得不行。

“你到底有没有自觉!该死的‘哥哥’。”

把句子理解为“该死的哥哥”的鼬还是没想明白自己怎么惹到佐助了,只好妥协:“好吧,如果你确实很想看的话…就这一次。”

“不用了,我吃完了。”

佐助说完就直接摔门走了。

2

现在到底该去哪里。

冷静下来之后也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无理取闹了,但是就这样回去实在太没面子了。

也没办法回本家。如果一个人突然跑回家的话肯定会被问怎么回事,难道要他用“和哥哥吵架就一个人跑回来了”这样小孩子一样的借口么?

他和鼬两个人的关系目前根本没有第三人知道,遇到这种状况真是不知道能找谁。

佐助的内心阴晴不定,想法一秒三变。

刚开始还是一本正经地想着“那家伙不认错我就不回去”“这样和兄弟根本没区别”之类,之后就越来越跑偏,想到了诸如“真的分手的话见面好尴尬啊”“将来该如何直视未来的大嫂”等等。

还好及时响起的手机打断了佐助的进一步跑偏。

来电人的备注是“吊车尾”,佐助想起来自己在出来之前确实是正在和鸣人聊天。

鸣人发消息说叫了几个高中同学在KTV聚会喊佐助去,佐助一向烦聚会打算直接拒绝,但消息还没发出去手机就被拿走了,他到现在还没继续理鸣人。

心念一动,佐助把电话接起来,听到那边吵闹的声音。

“佐助你怎么半天不回,看到我发给你的消息了吗?”

佐助是打算去,但是又不想显得自己特别想去,斟酌着说:“看到了,我…”

结果话没说完,性急的鸣人就用滔滔不绝的话语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所以干嘛不回啊我说。怎样,到底来不来?好久没聚过了,今天又刚好周末…”

佐助默默翻了个白眼,果断打断鸣人,言简意赅地说:“我去。地址?”

3

在佐助看来,鸣人这个人除了蠢实在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特点。但是从初中开始,他就在攻略友人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战无不利,到哪里都能呼朋引伴称兄道弟。

今天的聚会其实就是鸣人叫了五六个高中的好哥们儿来聚一聚,虽然他每次都会很热情地邀请佐助,不过佐助倒还是第一次来。

本来鸣人是打算好好带着佐助玩一下的,不过现在的状况是佐助一直自带低气压地坐在一边。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啦,还有这种要杀人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我说。

鸣人觉得心里苦。他几次叫佐助来唱歌或喝酒都被佐助态度恶劣地拒绝了。佐助虽然常年对他爱理不理状,但是脾气也没差到这种程度,本质上还是个挺好的人。这也是他即使一直被爱理不理也还是把佐助当成最好的兄弟的原因之一。

结合眼下的情况,依据鸣人从长期相处中总结出来的《和佐助相处的100条守则》的第三十七条,最合理的推测就是他又被佐助当成出气筒了。鸣人内心简直是大写的无辜。

大家纷纷对鸣人抱以同情的目光,同时很默契地自觉不去打扰看上去心情糟糕的佐助。

佐助才不会承认他现在其实挺想喝酒的,只是想到要是被鼬知道了肯定又会被说才忍着不喝。

一边闹脾气跑出来,一边还是乖乖遵守鼬的诫令,佐助觉得自己真是怂爆了。

于是心情更糟糕了。

面无表情地第十一次按掉鼬的电话,佐助侧头看到了和他一样坐在角落、恨不得在脸上贴上“怕麻烦”标签的鹿丸。两个人在一群喝得有点东倒西歪的人中简直显得超然脱俗。

因为不是假期,今天来的人都是在本地读大学的,不过并不都在一个学校。但是恰巧鹿丸和佐助现在仍然是校友,还分别在经常被戏称为一对好基友的数学系和物理系。

虽说难得继续同校,但是关系也只是不好不坏。倒也不是说对彼此有什么偏见,只是两人都没有主动社交的意愿,关系也就一直停留在碰到会打声招呼的程度。

这一看佐助倒是想起来了,鹿丸现在多少算个名人。不说整个理学院,起码在数学和物理系他们这一届的学生中是无人不知的程度。

鹿丸作为数学系有名的学懒,不是旷课就是上课睡觉,结果第一学期反而在两门专业课上拿了满分,位列专业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五,从此一战成名。

而就在第二学期开始后不久,鹿丸又被多次目击和佐助所属的物理系的大三学姐手鞠出双入对。

手鞠是金发碧眼的欧洲留学生,还是御姐属性的美女,在缺乏女生的物理系本来就有名,又因为负责了迎新活动在新生中人气尤其高,大家纷纷打听这男生是谁,于是鹿丸又在物理系出了名。

佐助是从同学水月那里听说这个消息的,当时还稍微有点惊讶。

——说好的怕麻烦呢,这么显眼的事你倒是一件不落,你的人设都被你崩光了。

鹿丸怎么看都不像会好好谈恋爱的人,而手鞠学姐据说是个非常强势的人,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更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毫无干劲、和恋爱绝缘的家伙竟会是一群人中最先脱单的。

佐助本来不是八卦的人,但是由于先前和鼬的不愉快,他突然觉得借鉴一下旁人的经验也不是不可取。

于是他稍微往鹿丸那边挪了一点:“鸣人没让你和手鞠学姐一起来么?”

旁边正在玩手机的人对于佐助会主动搭话这件事略感惊讶,抬起头奇怪地看了佐助一眼,然后懒懒地回答:“她说没兴趣参与一群小孩子的聚会。”

“嘛,你因为手鞠学姐在物理系可是出了大名了。”

“我知道…真是麻烦。”

鹿丸想起了和手鞠一起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偶尔还会被旁边的人小声议论,不禁觉得很头疼。

佐助在内心默默吐槽了鹿丸三句话不离“麻烦”的奇怪属性,决定直入主题。

“说起来,你和手鞠学姐确定关系前后的关系会很不一样吗?我的意思是朋友和恋人的时候。”

鹿丸看向佐助的眼神更为诡异了,想了一下才说:“我觉得我和手鞠的经验对你应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被戳穿的佐助内心是拒绝承认这种事的,故作冷静地掩饰:“只是好奇而已。”

虽然鹿丸也觉得佐助这样的人会为恋爱烦恼今天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出来了,不过既然自己这样怕麻烦的人都会谈恋爱,这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他倒不是有意要隐瞒,提醒佐助恋爱经验本质上毫无可推广性也算是出于善意,不过解释起来实在太麻烦了,不如直接回答问题剩下的让佐助自己烦恼好了。

“好吧…”鹿丸稍微回顾了一下和手鞠的关系历程,“没什么不一样的。我和手鞠很早就认识了,之后一直有联系,在一起只是很自然的事。”

他和手鞠的实际情况大多数人并不清楚,对于坊间盛传的在学生会活动中碰到一见钟情然后学姐倒追学弟的狗血戏码,他一直想知道是哪个恋爱脑编的。

其实高中他代表日本去荷兰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时候就认识手鞠了,后来手鞠又刚好打算来日本留学,向他请教了很多有关日本的事情还请他帮过几次忙,一来二去就熟了起来,说起来是日久生情。

佐助不明真相,听了这个回答觉得有些疑惑,还想接着再问点什么时,手机又开始震动了。差点就顺手按掉的时候,发现来电显示是妈妈。

犹豫了一下还是到外面去接电话了。

“妈妈?”

“佐助吗?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外面,和鸣人一起。”

“啊那就好。”母亲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刚才鼬突然打电话来问你是不是回家了,我和爸爸都很担心。”

“…出来前忘了和哥哥说。”

“唉…佐助和哥哥吵架了吗?鼬在电话里听起来很着急,一点都不像没事的样子。”

“没有啦。”

“佐助也是大学生了,不可以像小时候一样和哥哥闹脾气哦。”

被提到自己小时候的黑历史,佐助羞恼地辩解:“知道啦,没有在吵架。”

妈妈又问了些学习和生活上的事情,最后反复叮嘱佐助要早点回去,才挂了电话。

——又是“哥哥”。

两人间兄弟的关系永远都不会消失,血缘牢牢束缚着彼此,之前为此感到高兴和骄傲。

但是当两个人真的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之后,却又觉得这样根本不够。

鼬对待他就像是兄弟之情,不多不少不上不下,让人觉得难受。

而他们在对外的时候,又只能是兄弟,不多不少不上不下。

如果能够满足于当兄弟的话,就不会这么患得患失了。

而且实在是太狡猾了,借着哥哥的名义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照顾自己,但是自己想要的根本不是来自哥哥的关怀。

虽然已经答应了妈妈一会儿就回去,但心里根本不想回去,佐助甚至在想要不要提出去鸣人家借住一晚。

佐助在门外又站了一会儿才回包厢,看到大家已经准备结束了。

大家都多少喝了点酒,不过大多也还清醒,除了已经开始涕泗横流的犬冢牙和在一旁激动地劝牙不应该哭泣而要挥洒青春的小李。

难道男生的聚会就一定要以这种方式收场吗?

大家在商量怎么把他们弄回去。宁次说回家的时候可以顺路把住在附近的小李带回去,而牙的家离大家都比较远,大家商量着找个人先打车把他送回去。

鸣人一抬头看到佐助走进来,突然有了主意:“佐助,一会儿让鼬哥把牙先送回去没问题吧我说?”

待会儿,什么没问题,谁允许你擅自决定了?另外更重要的是:“为什么鼬会来?”

鸣人一脸天然地补刀:“刚才鼬哥问我们在哪里,说会来接你。”

佐助发现自己内心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还好很有先见之明地没喝酒”之后,很想给没出息的自己一拳。

当然他更想先给毫不犹豫地就出卖了他的吊车尾一拳。

他已经瞬间明白了从自己到妈妈到鼬到鸣人的信息链,所以他刚才到底是为什么要顺口提到鸣人这个白痴的。

4

十五分钟后,他们到了鼬的车上。

坐在副驾的佐助很想说自己并不认识后座的那只人形犬科动物。

醉得神志不清的牙抱着鸣人把他当成自家的小狗赤丸,哭诉着赤丸长大之后就不黏他了,鸣人头疼地边挣扎边说“都让你别喝这么多了啊我说”。

鼬一如既往地维持着好哥哥的形象,温声问聚会怎么样,在听到鸣人抱怨说佐助一点酒都不喝之后好心情地勾了勾嘴角,顺手摸了摸佐助的一头翘发,却被佐助不客气地瞪了一眼。

佐助生着闷气拒绝说话,不过还好有鸣人和牙在,一路上倒是一点都不尴尬。

先送牙回去然后是鸣人,鸣人热情地表示了感谢然后离开,车上僵硬的气氛立刻就变得明显。

面对鼬天然怂三分的佐助一下就没了气势,扭头假装看车窗外的风景。

“佐助,”鼬先打破了沉默,“难道是因为觉得我太像哥哥而不是恋人,所以才生气的吗?”

这么说也不是不对,但是听到“恋人”这个词的时候佐助又微妙地感到不好意思,干脆选择沉默。

鼬轻叹了一口气,在等红灯的时候侧身轻吻了佐助一下:“那么难道因为不公开关系而苦恼吗?”

“什…什么呀,这种事怎么能公开!”佐助想到了刚才母亲的电话。要是让父母知道了绝对会变成修罗场,他根本还没做好这样的心理建设。

“反正大家迟早都会知道的。”鼬倒是不以为然,“那果然还是因为刚才那个原因吧?”

佐助气鼓鼓地瞪了鼬一眼,然后泄气般转开视线,嘟哝了一句:“都有。”

很小声,不知道鼬能不能听到,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鼬听到。

为了和鼬之间的关系而感到不安,但是又觉得这样的自己太小孩子气了。

车重新开动,鼬温柔又沉稳的声音又响起来:“如果是觉得我太像哥哥的话,那是我的过错,很抱歉,以后会注意的。”

虽然见到鼬之前都还在想着一定要让鼬道歉,但是真的道歉了佐助还挺不习惯的。

“用不着这么认真道歉吧,正式的样子太奇怪了。”

“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情。”鼬脸上的表情很温柔,转头对着佐助笑了一下。

佐助对这样的回答感到有些慌乱,随口应道:“哦…哦。”又继续转向窗外。

明明这种笑容至今为止至少看了有十八年啊,究竟为什么还会脸红心跳啊。

而且在想到两人现在的关系之后,反而会更不好意思,他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鼬能够像什么都没有一样。

——没什么不一样的。我和手鞠很早就认识了,之后一直有联系,在一起只是很自然的事。

佐助又想起来刚才鹿丸的话,想了想觉得鹿丸是对的,他的经验果然毫无参考性。

他都认识鼬十八年了,在一起之后还是很不自然好么?

虽然明确意识到自己喜欢鼬到现在也有一两年了,但是从没想过真的会成为恋人,所以到现在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别扭。

想到鼬也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时时刻刻代入哥哥的角色,佐助就更觉得自己之前是在耍性子了。

直到到了停车场两人都没再说什么,鼬把车在停车场停好之后和佐助一起往家里走。

在电梯前等待的时候鼬突然伸手牵过佐助,佐助触电一样立马抽回来,却又被鼬握住了。

佐助看了看周围没人,便不再挣开,小声地抱怨:“干嘛啦,还在外面。”

电梯门开了,鼬拉着佐助走进去。

“哥哥就算牵着弟弟的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鼬看起来心情不错,不过佐助对这句话很不满意,马上扫了一个眼刀过去。鼬笑了一下,改成十指交握,“这样就一定是恋人了吧。”

佐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反射性地又想甩开鼬,但是反而被握紧了。

“我认真想过了,至今为止我确实太像一个哥哥了。虽然没什么经验,但是现在开始会试着更像一个恋人的。”

佐助盯着显示楼层的光圈一层层上移,嗯了一声之后又补充道:“我知道的。这样突然的关系转变对谁而言接受起来有点困难吧,我有时候也觉得不太自然。”

佐助本意是想透露出一种“我理解你”的态度,以此伪造出自己其实是个成熟理性的人的错觉。

但是鼬似乎不太领情。

“我不是这个意思。”电梯到了,鼬又牵着佐助往自家门口走去,“并不存在接受困难的问题,反而是太过自然了。”

佐助疑惑地看向鼬:“什么意思?”

“佐助以为我只是因为你说了‘喜欢’才会答应在一起的吗?”鼬松开手去找钥匙开门,门打开了才接着说下去,“就算佐助不说,再过几年我也会对你说的。早就知道了自己的感情,之前面对你的时候也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情,所以觉得在一起只是很自然的事情,就一直按原来的态度对你了。”

佐助被这句话震得一愣,手僵在还被牵着的位置呆呆地看着鼬。

鼬回头看他的样子觉得可爱,重新拉起佐助的手,开了灯走进去:“傻瓜,你以为所有兄弟之间都是感情这么好的么?”

佐助根本是被震惊到了。他一直以为鼬接受他多少有点顺水推舟的意思,其实是早就有这种想法了吗?

他又想到鹿丸的话,现在看来又是另一番意思了。

因为两个人在心理上早就已经处于恋爱的关系了,‘在一起’只是一个形式,所以会觉得自然而然;而自己因为从没想过在一起的情形,才会觉得很不自然。

一想到鼬早就对自己就已经抱着这样的想法,脸开始不自觉地发烫。

“所以…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想的?”佐助尝试了一下,实在说不出“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这种话。

“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吧。”

——喂喂,那不就是说自己还在国小的时候这家伙就已经在想着这种事了吗?真的不是恋童癖吗?

想到自己以前毫无察觉地缠着鼬,有时候还会要求晚上和鼬一起睡,佐助简直觉得羞耻心都要实体化了。

但是一想到其实鼬早就喜欢这自己,又觉得意外地甜蜜和开心。

所以尽管内心的吐槽已经堪比弹幕墙,佐助最后也只是不咸不淡略带象征性地抱怨了一句:“什么嘛,一点都看不出来。”

令佐助感到措手不及的是鼬紧接着又是一发直球,击得佐助已经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虽然是在初中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其实也许很早就开始喜欢了。因为一直都是同样的态度,不会发现也很自然。”

——谁能告诉我这个意外地会说情话的家伙究竟是谁。

——原来一本正经的哥哥耍起流氓来还是挺不要脸的嘛。

——为什么听了之后一边开心一边觉得有点细思恐极啊。

——这种微妙的不知不觉被当成童养媳的感觉究竟是怎么回事。

佐助的内心又拉起了弹幕墙,还好一向面瘫的属性挽救了他不至于太过失态,尴尬地咳了两声作为掩饰。

两个人随意在沙发上坐下。佐助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对:“不是吧。那个时候你明明挺惊讶的,答应得也很犹豫。”佐助是说他表白的时候,鼬显然不像是有所准备的。

“因为觉得佐助还小,对喜欢这种事一点都不了解,本来想等过几年再说。没想到你会先提出来,当时确实很吃惊。”

“我才不是小孩子,‘对喜欢一点都不了解’是什么意思?”

啊没错,就是这种把自己当成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的态度让人感到讨厌。

“也许只是我瞎操心,”鼬有些自嘲地笑了笑,伸手环着佐助的肩把他拉近,“但是我不想你把对我的依赖当成喜欢,而在将来感到后悔。”

“……不会后悔。”佐助认真地看着鼬,少有地坦诚,“我很明白自己的心情,不是一时冲动或者觉得好玩。”

确实,从以前就一直从心底喜欢和鼬待在一起的感觉,也怀疑了很久才确认这种感情是喜欢,根本不是所谓的一时兴起。

气氛好得太过分了,佐助看着近在咫尺的鼬,感到局促又手足无措。

觉得他下一秒就会吻上来,然后…

既然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自己还又主动告白了一次,佐助此时也没打算拒绝。

但是鼬却没有进一步动作,只是无言地盯着佐助看了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你想过要和父亲母亲说吗?”

一瓢冷水。

佐助想起刚才鼬确实说过类似的话,感到有些犹豫。

他也不过是沉溺于当前的幸福,而将来对他而言太过遥远和无望。毕业后要怎么样,如果鼬被爸妈催婚怎么办,他其实都没想过。

“你是认真的吗?爸妈会气疯的吧…”

“会很生气吧,但是最后总会原谅我们的。”

“说得轻巧,谁知道呢。而且这样实在太疯狂了吧。”根本不像是冷静成熟的鼬会做的事。

“佐助,”鼬一下子严肃起来,“你有就算不被父母原谅也要和我在一起的觉悟吗?”

“别说得这么…严重嘛。”

佐助知道自己是在逃避,但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这种问题他现在还无法回答。但是难道因为以后将要面对的困难就连眼前的幸福都要放弃吗?

鼬其实也并不期待佐助能给出肯定的回答,他知道父母对佐助而言是难以取舍的重要存在。

所以他说佐助对喜欢并不了解。他好早就做好了这样的觉悟。

和佐助在一起这件事对他而言从来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论是作为恋人还是兄长,他都会陪着佐助一辈子,而且对佐助的心情也永远不会改变。

唯一能让他放弃的只有佐助,如果佐助有了喜欢的人或者因为别的压力而感到畏缩,他愿意作为兄长陪着他,只当一个合格的哥哥,就像之前一样。

虽然他更希望能作为佐助的恋人,一直照顾他,但他明白这其中有多少困难。他不想佐助在没想清楚的情况下便随意把自己交付给他,在之后再为此痛苦或悔恨。

之前也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才一直都还是以哥哥的态度面对佐助。不过他想佐助也是对的,起码他们现在是恋人,没必要事事都那么刻板。

但是很多事情他并不想直接告诉佐助,自己体悟到总是更好的,于是他打算结束这样过于沉重的对话。

“没关系,这种事又不是现在就要解决的。”鼬微笑着,用右手扶着佐助的脑后,然后将额头贴过去,“不过,在佐助真的明白‘喜欢’之前,我是不会随便对佐助做那种事的。”

鼬亲了一下佐助的脸颊,然后禁不住诱惑又吻了一下他的唇,顺便舔了一下佐助的唇角。他没有看漏刚才佐助不自然的态度,但是他觉得现在还不是一个好时机。

佐助有些发愣地盯着鼬直身拉开距离,忍不住回味刚才鼬的气息,大脑也顺带着变得迟钝。

过了似乎十分漫长的几秒,他的大脑终于处理完鼬刚才的话,反应过来鼬是指什么事情,突然脸就整个红起来了。

他随手抄起旁边的抱枕朝鼬扔过去:“谁在想那种事了!混蛋哥哥!”

——不,请允许我义正言辞地指正,你刚才确实有在想。

End / TBC

--------------------------------------------------------

我居然也有发糖的一天,有点傻白甜抱歉_(:з」∠)_

两个人之前都是恋爱经验0,彼此磨合一起学习互撩(划掉)恋爱技能吧 •ω•)っ

差点就要开车了。虽然气氛很好,但觉得鼬不是会顺水推舟的人,既然已经打算等佐助成熟一些再说,就停在这里吧。

撒糖系列,如果之后有想法或者严重缺乏糖分,说不定会继续写相同设定下别的故事,所以是End or TBC

不知道之后还能不能愉快的秀恩爱,父母是很大的障碍,不过摊牌之前应该都能甜甜蜜蜜的吧。

第一次发lofter,第一次写日常,请多多指教。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