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沫

Love Prevails
凹三:sharmily,冲呀:以沫

淡圈

以前曾经一声不响地消失很久,让一些朋友为我担心,所以这次决定先和大家说一声。因为三次元状态的变化,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会几乎没有时间写文,因此会淡圈。以后评论可能不怎么回(我都会看)、私信会回得比较慢,请见谅。

原本想把《记忆迷城》补全为完整版,遗憾的是没时间写了。作为一个交待,我会把合志收录的《记忆迷城》发出来,《胜利之吻》也会写完。不会再开新坑了,现有的坑如果填了会扔上来,可能也会激情摸鱼,只能说随缘吧。

这次回来最开心的是把《长冬》印出来了。实体书总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与虚拟的网络字节不同,它实实在在地证明这份二次元的回忆确实存在过。我把本子当作给自己的一个纪念,做得很用心。之后发货和余本通贩都会发通知,希望大家收到的时候会喜欢。

说到《黑塔利亚》对我的影响,大概是让我更爱这个世界了。在这个圈子待了差不多三年,以后可能会回来可能也不会了。可惜很多想写的东西没能写出来,留下许多未完待续。

几年来在这里收获了很多快乐,认识许多朋友,也做了一些不曾预料过的尝试。这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地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你们真的都特别好。不管在哪里,希望大家都能继续自己所爱之事。

Love conquers all. 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

评论(36)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